煜文

小破站:煜文_carolina

© 煜文
Powered by LOFTER

磕一口盾冬就当七夕快乐了😆

二编:感谢大家喜欢!今天临出门发的,都没好好写文案,来补下

这个脑洞源自科普视频说到羊头神萨堤尔🐔很大,还经常跟另一个羊头神潘恩弄混。当时跟麻雀老师口嗨了下,没想到麻雀第二天就给我喂了一嘴pwp!(给麻雀太太呱唧呱唧!)画完美人鱼那张后詹恩老师说想看我画塔罗牌,还给我寄了一套塔罗(给詹恩呱唧呱唧!)后续画的时候两位老师也给予了很多建议……没有她们就没有这张图(再给两位老师呱唧呱唧)

这个准备画一个系列,工程量很大也不知道能不能画完,不过先让我立个flag吧。如果同担姐妹有想看我画的/点梗/互换粮都可以来我提问箱玩!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931 )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