煜文

小破站:煜文_carolina

© 煜文
Powered by LOFTER

“礼物呢礼物呢O(≧▽≦)O ”

“凉太想要以下什么都可以:A.训练单十倍 B.绕场一百圈 C.投篮一千个 D.我,赤司征十郎本人。”

“双子座这辈子的幸运物是和巨蟹座的结婚证,我就勉为其难帮你一下。顺便一说今天巨蟹座恋爱运第一,尽人事的我必定会赢。”

“哈?本大爷才不会给你准备礼物——上次说陪你one on one一辈子,那生日礼物是下辈子也陪你one on one。”

“从很早起我就关注着黄濑君了,本以为可以甘心作为朋友陪伴在黄濑君身边,但是现在的我已经不再满足于朋友身份了。请黄濑君收下我的告白!”

“比起给黄濑仔礼物,黄濑仔才是该给从秋田飞过来的我奖励吧?那么先从一辈子以身相许开始好了。”

“黄濑你不是最喜欢吃我做的饭吗,今天就去我家聚餐吧……不止今天,以后也一直一直在我家吃饭吧。”

“你们啊……真是的都没有好好准备礼物嘛!小黄生日快乐啦,这是我亲手做的蛋糕,请一定要吃完哦!”

  

  

真是抱歉最近太忙了,今天发布的所有图都是半成品,会在未来补完(土下座)


评论 ( 5 )
热度 ( 467 )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